不支持Flash

市场中流砥柱 3000级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36  天极yesky

文/coffee 

  最近的手机市场五花八门,而无论何时,智能手机永远能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价格不菲的旗舰机也包罗在其中。目前用户朋友对智能机的要求也算挑剔,反映速度、系统是否稳定、功能是否丰富都成为了其衡量的基本标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各大厂商的竭力之作也都能将用户提出的难题一一化解。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几款3000元左右的中端智能机,也许其中会有您所希望选购的慧心之作呢。

  诺基亚 6110Navigator(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999元

  优点:滑盖做工一流,硬件配置高,反应速度快,支持GPS导航
  缺点: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待机能力不够强

  07年2月12日,诺基亚在世界3GSM 2007大会上推出一款带有GPS功能的智能新机-6110 Navigator,以其一流的做工,高等的硬件配置夺人眼球。在外观上,6110并不算起眼,整体颜色都很纯朴,但谁说黑白搭配又不成为一种时尚,101×49×20mm/89cm3 的机身尺寸加上125克的体重持握感尚佳。而键位的设计和滑盖的设计也并不类似于诺基亚的传统风格,和老大N95相比机身稍窄,而且边角的圆滑设计更显俏皮。在屏幕方面,这里值得重点说明,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彩屏显示效果可谓相当出色,色彩显眼,过渡自然,尤其在细节的把握上更是细致入微。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 60 第三版 的

操作系统与ARM11 330MHz 的处理器使机身的反映速度得到了良好的保证。但900mAh的电池续电能力还有待提高。

市场中流砥柱3000级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110Navigator手机

  另一方面,6110 Navigator依旧采用了Symbian-Series60手机传统的名片式电话薄,由于可以动态分享35MB机身内存空间,因此并没有条目上的限制。每个联系人项目包括姓名、公司、职位、电话号码、手机、可视电话、互联网电话、寻呼机、传真和电子邮件几项。当然您还可以通过“增加详情”来弥补职位、称谓、昵称、按键通话、共享视图、SIP、网址、地址、双音多频、生日和备注等项目,可谓相当丰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6110配备如今所谓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了,但拍摄选项还是非常丰富的。虽然并不是XpressMusic系列的手机,但其却配备了和XpressMusic相同的音乐播放器,无论是操作界面和播放效果都非常不错,而关于的音乐的信息显示也非常详细。在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软件的支持下,全屏的视频播放也不在话下。而能够储存50多个电台的FM收音机也囊括机中。  

市场中流砥柱3000级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110Navigator手机

  6110给我们的另一个惊喜就是它在Symbian系统上支持了GPS功能,这在目前的手机中还并不多见。在传输功能方面,6110除了USB和蓝牙外,并没有提供对红外和WIFI的支持,但传输较为稳定速度也很不错。

市场中流砥柱3000级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110Navigator手机

  点评:作为07年8月的新机,6110N表现还是毋庸置疑的,超强的显示效果和强大的媒体播放器,以及GPS功能也前来助阵,在无形中给如今智能手机中端市场筑起了一道墙,想要超越它可非易事了,但续电能力的较差表现和不支持WIFI和红外的缺点还是给我们增加了几分遗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多普达 C720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E61i
·联想 ET600
·诺基亚 E7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