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才是王道 千元级超实惠直板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32  IT.COM.CN

  LG KG278(报价 热评)

  自LG电子以巧克力系列手机一炮打红后,LG瞬时抢占了高端市场一席之位,但高端市场的占有额毕竟永不能抵及庞大的低端市场,于是LG于近期推出了一款面向基层消费用户的低端入门新品KG278,以399元的实惠上市价和高分辨率的CSTN屏幕令人眼前一亮,并揭开了LG进军底端市场的序幕。

低价才是王道千元级超实惠直板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LG KG278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看,这款LG KG278并无特别之处,直板机身设计,不足13mm的机身厚度让消费者体验另一种超薄魅力,机身简洁的设计以及韩系手机特有精湛的做工令用户相当满意。虽然价格低廉,但在屏幕方面LG一点也没有马虎,KG278配备了一块1.5英寸65536色的彩屏,并且显示分辨率达到了128x128像素,如此的配置在相同价位的手机中是相当罕见的。处于定位的考虑该机并没有配备摄像头,因此用户也无法享受拍照的乐趣。 

  至于铃声方面,LG KG278采用40和弦,整体效果比较令人满意,但机器不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播放。另外这款手机不支持红外、蓝牙等传输功能,但支持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世界时钟,货币换算,单位换算等基本功能。KG278标配了一块750毫安时的锂电池,得益于CSTN屏幕自身的能耗控制较好,正常能够维持3天左右的使用时间,整体续航能力令人满意。

  卖点:

  超低廉的价格是该机主要卖点,399元的价格就能轻松拥有一款彩屏手机,相信有很多消费者看过之后心里偷着乐!不支持MP3、没有配备摄像头,看似致命的缺陷,但本着够用就行的原则这些完全可以抛之脑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26
·索尼爱立信 J220c
·诺基亚 1116
·LG KG278
·摩托罗拉 W2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