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动修改 教你更换SP系统的背景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8  IT168.com
文/w68886w

  多普达710+是smartPhone智能手机,其实我们也可以更改桌面,更为个性化一点。下面我们智能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教你修改多普达710+系统背景图片”。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智能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手动修改教你更换SP系统的背景图片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1、先找到你想用作系统背景你图片。图片大小是320x240的。
  2、如果大了可以用图片浏览器改。C然后更改图片名字,图片名修改为(yell.gif)是提醒背景图,(wmplayer.gif)是

播放器的背景。(volume.gif)是系统音量调节时背景。(ques.gif)是询问背景,(info.gif)是感叹号背景,图片名为(qtek.bmp)和(htc.jpg)和(ms_splash.png)分别是开关机画面。记得改名字时把括号去掉。
  3、把改好名字的图片复制到Windows中,即可。

  此方法也适用于大部分smartPhone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