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力供应 诺基亚6233电池激活新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4  IT168.com
文/小猪鞋

  手机电池一直就是困扰大家的问题,有许多朋友抱怨说电池待机时间太短,以至于几个小时就没电,其实电池的寿命是与您使用的频率与充电是否正确成正比的,如果说长时间的玩游戏或者听音乐,当然是费电,这样的话使用几个小时就没电是很正常的,而在没有怎么使用的情况下,电池却很快没电的话,哪就可能是您对手机电池充电不得法。下面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诺基亚6233电池激活新方法”。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电力供应诺基亚6233电池激活新方法

 诺基亚 6233

  6233电池激活的新方法:

电力供应诺基亚6233电池激活新方法

  1、关机用原装直充充电,一般的话充1-2个小时,手机上就会显示充满了,这个时候不要马上拔下来,再让它适当的多充一会,一般在10分钟左右,然后拔下直充。

  2、过10秒左右再重新插上,这样手机会显示再次充电,10-30分钟左右会显示充满,还是不要马上拔下来,而是要等到一个小时后拔下。

  3、再次提示充满后,拔下直充,等一会再插上去继续充电,直到提示充电完成。

  4、重复第3步多次,直到一插上直充就提示“充电已完成...”就OK了。现在你可以放心的玩你的手机不用担心一天就没电了。

  5、然后正常使用到手机没电,或者低电警告时再充。

  6、前3次都用以上这样的办法,可以完全激活电池,效果比充12个小时好。

  目前本人6233可以待机3-4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