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触摸设计 摩托超薄直板智能E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28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为了拯救全球市场占有率急剧下降的糟糕局面,摩托罗拉正在试图通过推出大量新品来重新收复失地。除了已经在欧洲发售的UIQ智能手机RIZR Z8及WM6.0系统MOTO Q9等智能手机之外,摩托罗拉更是将MOTOMAGX系统平台产品作为新品开发的重点。继有PEBL2代之称的鹅卵石手机ROKR U9在网络上曝光之后,一款传说中的ROKR E8手机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全触摸设计摩托超薄直板智能E8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8

  从这次曝光的摩托罗拉ROKR E8的外形来看,与过去摩托罗拉曝光的SPCL手机有些相似,并且在机身的厚度上虽然也采用了超薄设计,但应该并不具备如三星U108那样令人惊叹的尺寸。实际上,相对而言。这部ROKR系列直板手机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其独特的按键设计。除了半圆弧的另类造型和众多的小圆点式按键,这款包括功能键和导航键、音乐播放快捷键、以及键盘上的数字键全部都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不过,这种触摸式设计似乎和巧克力手机的红外感应略有不同,该触摸键主要由凸起小圆点组成并提供一定的力回馈效果,因此在手感上无疑更为出色。

全触摸设计摩托超薄直板智能E8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8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采用了基于Java技术的Linux系统平台,但这款手机却独树一帜的使用了一个横向显示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所提供的显示效果多少有些与众不同。除此之外,由于专用音乐按键的出现。这款ROKR E8手机将毫无疑问在功能上以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为主,不仅兼容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和提供多种播放功能设置,而且还在手机顶部设计了一个相当怪异的3.5毫米耳机接口,用户可自行更换音质更好的立体声耳机。当然,作为音乐手机大容量的内存自然是必不可少。这次ROKR E8也一如既往的提供了对micro-SD存储卡扩展的支持,用户在手机保存上千首歌曲将不是梦想。

全触摸设计摩托超薄直板智能E8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8

  不过,在摄像头的配置上。这款传说中的摩托罗拉ROKR E8延续了摩托罗拉手机在摄像头方面的乏味,虽然装载有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既没有自动聚焦功能也没有配备闪光灯,整体性能相当一般。至于手机的其他不功能方面,基于以往摩托罗拉Linux系统手机的特色。诸如蓝牙及micro-USB接口,电子邮件,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将一应俱全。

全触摸设计摩托超薄直板智能E8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8

  概括而言,摩托罗拉ROKR E8相对与之前问世的ROKR E2除了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了横向显示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摩托罗拉虚拟触摸按键设计。由于系统平台本身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因此ROKR E8更多的还是依靠更炫目的操作方式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不过,由于目前资料有限有关该机的更多详细功能细节还无从得知。而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机的进一步信息,并及时为大家送上更详细的报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