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直板 索爱K530i全新上市 仅售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32  天极yesky
混世魔王丸子 

  【天极网北京08月31日消息】索爱近日公布一款基于3G网络制式的新机K530i,值得一提的是支持外接GPS模块HGE-100。机身尺寸非常可人102x46x14 MM,仅重92克。内建12MB内置存储空间并支持M2规格的记忆棒扩展存储。K530i拥有2英寸的QVGA显示屏幕,可显示262K,显示效果出众。网络制式方面支持GSM 900/1800/1900和UMTS 2100,并拥有9小时待机通话时间和395小时待机时间。经丸子了解到,这款索爱K530i手机在一雍电讯售价为1680元。

超薄直板索爱K530i全新上市仅售1680元

  索尼爱立信K系列机型有着一个共通的特点,就是都采用了简洁利落的直板式的机身设计,当然K530i也不例外,K530i延续了K系列传统的直板式机身设计,既显沉稳又不失时尚。K530i目前有银色与黑色两种机身颜色,两种不同颜色体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银色K530i采用的是银色面板搭配黑色机身,加以棕色做点缀的设计;而各位现在所看到的黑色版本,则是采用了全黑色机身搭配香槟色装饰点缀的设计。直线切角在索尼爱立信上很少被应用,K530i也是沿用以往索尼爱立信手机圆滑线条过渡设计,握持起来手感十分舒适。在外观造型的设计,K530i融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令整体层次感得以丰富,显现出与别不同的一面,同时也令K530i显得更为小巧、更具动感。当然,K530i的机身体积本来就不大,其可是拥有仅14mm的机身厚度,三围尺寸和机身重量分别为102×46×14mm和92g,让人感觉十分的轻巧。

超薄直板索爱K530i全新上市仅售1680元

  虽然K530i配备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在拍照功能方面的表现显得十分一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K530i采用的是横屏取景模式,并具备±2级曝光补偿调整及2.5倍数码变焦功能,假设是在拍摄最高分辨率照片时,数码变焦功能将无法使用,这和索尼爱立信近期推出的大多数拍照机型都是一样的。K530i为用户提供了普通、全景、相框及连拍这四组拍摄模式,支持拍摄三个不同尺寸的照片,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最小可拍摄出480×640像素的照片。

超薄直板索爱K530i全新上市仅售1680元

  在数据传输方面,K530i提供了对蓝牙和USB数据线传输功能的支持。在使用USB数据线功能时,K530i为用户提供了数据传输、手机模式和打印模式三种数据传输模式,在以数据传输模式与PC相连接时,K530i将会自动关闭机身功能,直至断开与PC的连接。在蓝牙功能的应用上,K530i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和蓝牙打印功能,可以实现与蓝牙立体声耳机的连接使用及实现无线打印功能。别忘了K530i还是目前索尼爱立信旗下机身体积最为小巧的3G手机之一,K530i所支持的是UMTS2100和GSM/GPRS 900/1800/1900网络制式。

超薄直板索爱K530i全新上市仅售1680元

  总的来说,K530i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JAVA性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但与前辈K610相比,硬件的提升并不明显,整体的配置略微平庸。另人期待的QVGA屏幕以及立体扬扬声器依旧没有在K530i的身上出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K530i的市场竞争力。但不错的待机时间和K系列一贯出色的拍摄效果加上绝美的外观设计,使K530i在平庸中依旧具有自己的味道。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产品型号] 索爱K530i
[产品报价] ¥1680
[推荐商家] 一雍电讯
[销售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大学东门往北300米一雍通讯营业厅二层
[联系方式] 010-82502900 86003313 1339186799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