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的这叫一个惨哪 诺基亚E65又曝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07  泡泡网
作者:刘宇
    诺基亚新发布的E系列机型当中,E65是其中唯一的一款滑盖机型,同时也是一款兼容WCDMA以及GSM/GPRS/EDGE四频网络S60第三版智能手机,在性能配置上和E系列的其他机型有着不少的提升之处。目前,此款手机在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电话:010-51195335)报价为2580元。

跌的这叫一个惨哪诺基亚E65又曝新低

    诺基亚E65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还能胜任GPRS、EDGE和WCDMA 2100MHz下的数据传送,而且还是一款WiFi手机。该机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TFT屏幕,拥有QVGA级别的320×240像素的分辨率。此外,机身后部还镶嵌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多种拍摄模式。

跌的这叫一个惨哪诺基亚E65又曝新低

    诺基亚E65采用了S60第三版系统,所以支持的软件众多。只要加装如Mail For Exchange或Blackberry ConNECt 等软件,就可用不同的方式接收Push Mail。就算电子邮件有Office档案附件,也可连用内建文件阅读器开启,立即知道重要事件,让商务人士在处理公务时更得心应手,加上S60本来已有的PIM功能,PDA都可以不用买了。该机机身内提供了70MB内存,其中大概有52MB可提供给用户使用。如果您觉得容量不够的话,还可以进行存储卡扩展,E65支持micro SD卡进行最大2GB的存储扩展。

跌的这叫一个惨哪诺基亚E65又曝新低

    作为专门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E-Series系列当中第一位采用滑盖造型的手机,诺基亚E65凭借S60平台所具有的优势,可以随心所欲下载自己喜欢的第三方软件。另外,诺基亚E65所具备的齐全数据传输功能,实用性也很强大。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看一下。

诺基亚 E65
[参考价格] 2580元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 www.SmartET.com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QQ:1117608 ,1117609
[公司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