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发誓你一定喜欢 东芝811T火热售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07  泡泡网
作者:刘宇
    与在手机卖场里是很难买到行货日产机不同,在水货手机市场里我们经常能看到日产机“熟悉”的面孔,同样的翻盖机,同样的大屏幕,同样的高配置,同样的价格不低,性能不俗。而至于为何日产机会在国内手机市场集体败退,我想这不是我们在这篇文章里讨论,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东芝的811T,这款机子现在的性价比不错,现在破2000大关了,才1990的价格,你还不赶快行动。

我发誓你一定喜欢东芝811T火热售卖

    从外观上看,东芝811T采用了折叠式的外观造型,97×49×20mm的三维尺寸以及111g的重量十分容易被大众所接受。此外机子依然保持着日系手机的优良传统,在机身上我们还发现了类似与iPod的音乐快捷

播放器,为了方便大家可以欣赏到更多音频文件,此外机子还支持Micro SD记忆卡扩展,使得大家可以不断加入自己喜欢的音乐。而通过红外线以及USB数据线,大家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数据与朋友互相分享。

我发誓你一定喜欢东芝811T火热售卖

    不过要说东芝811T的最大卖点,无疑是该机背后内置的一枚320万像素CMOS镜头,该镜头不仅可以拍摄出2048×1536像素的图片,而且还能够进行QVGA规格(即320×240像素)的视频短片拍摄。配合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26万色超大屏幕,使得拍出来的图片更家清晰亮丽。由于支持3G网络运行,因此我们还可以在屏幕的右上角上看到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

我发誓你一定喜欢东芝811T火热售卖

    综合看来,东芝811T其内置的320万像素CMOS镜头无疑是一大亮点,而且在绚丽的屏幕显示支持下,使得机子的整体魅力都得到了不少提高。相比起同为320万像素的日系手机V903SH,目前东芝811T的售价还是相当具吸引力的,特别是破2000大关后,性价比更家明显,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推荐经销商店面作进一步的了解吧!

东芝 811T
[参考价格] 1990元
[联系商家] 科美通讯
[联系方式] 010-81118866;13581731317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E世界数码广场2层B203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