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1500元 六款主流手写商务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07  泡泡网

● 索爱4GB闪存手写音乐机 索爱 W950c(图片 视频 热评)

    做为索爱第六款Walkman手机,这款昔日旗舰从当初的高不可攀到今天的平民价,不失专业级水准又具有高

性价比。它就是内置4GB闪存容量的音乐手机W950i。

最低1500元六款主流手写商务机推荐(2)

图为:索爱W950手机

    W950i是索尼爱立信第三款搭载Symbian v9.1和UIQ 3.0平台的手机,同时也表明,除了超强的商用功能外,Symbian v9.1和UIQ 3.0平台还能创造其他特别的应用,表现出非常好的灵活应用能力。”

最低1500元六款主流手写商务机推荐(2)

图为:索爱W950手机

    W950i的音乐播放器具有媲美单独音乐播放器的功能和音响品质。海量4GB内存可存储高达4000首歌曲,高品质耳机使音乐欣赏变成一种真正的享受。W950i拥有集成手机和音乐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可进行欣赏音乐、短信息写作、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浏览的多功能操作。

最低1500元六款主流手写商务机推荐(2)

图为:索爱W950手机

    除了音乐,W950i还是一个超强的移动娱乐中心,能够带来高速和高品质的声音和视觉享受。用户可以享受非常完善的移动多媒体应用,从网络浏览、实时电子邮件收发和视频流到3D游戏和媒介文件的存储和共享。除了音乐,4GB内存完全能够存储大量的图片、视频或者电子邮件附件在手机里。W950i支持立体声蓝牙,能够通过耳机无线传输立体声。高品质立体声可以通过这款设计时尚、佩戴舒适的耳际传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爱 M600
·索爱 W950
·摩托罗拉 ROKR E6
·多普达 D600
·多普达 S1
·多普达 P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