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前曝料 诺基亚发布会五款新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2:44  IT168.com
文/Miracle

  举世瞩目诺基亚8月29日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名为 “NOKIA GO Play 玩乐非常道”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芬兰巨人将会推出那些令人激动的产品无疑是大家真正关注的话题。而从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诺基亚在这场以音乐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将正式发布五款手机。其中,包括两款N系列新品和三款XpressMusic系列手机。它们的具体型号与之前我们的报道基本上没有多少出入,分别为诺基亚N81、8GB版本N95、5310XpressMusic 、5610XpressMusic以及热门手机5700XpressMusic黑色版本等。

提前曝料诺基亚发布会五款新机亮相

 诺基亚8月29日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产品的共同特色,即将亮相的诺基亚新款手机全部都拥有诺基亚音乐手机标志性的黑色机身,并且通过多种鲜活色彩的点缀传递出更多时尚气息。正如我们过去介绍的那样,两款拥有8GB海量内存的N81及N95手机作为诺基亚时隔半年之后发布的N系列产品而将自然成为本次发布会上最令人瞩目的明星。尽管目前诺基亚官方还没有公布在功能方面的更多细节内容,但通过过去的报道我们实际上已经对这些手机的主要功能特色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提前曝料诺基亚发布会五款新机亮相

 诺基亚N81闪亮登场

  首先,对于即将问世的诺基亚N系列新品N81。按照过去的说法,这款采用滑盖设计的N系列手机将通过8GB海量内存和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来体现其作为N91接班人的身份。从目前获得信息来看,这款诺基亚N8X系列手机依旧搭载的是Sy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并装载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和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同时作为一款定位音乐手机的N系列产品,诺基亚N81还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拥有和N91一样的音乐模式转换键,装备双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接口,兼容多种音乐格式和提供长达12.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并且也将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借助8GB的海量存储空间,可让用户在手机中保存8000首歌曲(e-AAC格式)。

提前曝料诺基亚发布会五款新机亮相

 诺基亚N81可运行N-Gage游戏

  诺基亚N81还能够在手机上运行N-Gage游戏,并且在网络功能方面提供了对GSM/GPRS/EDGE/WCDM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N81除了支持蓝牙V2.0技术,更是在N系列手机中第一次使用micro-USB接口,其优点是可以通过一个紧凑型端口进行充电、音频及数据连接,从而简化了各项操作。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用作高容量的闪存使用,也可以直接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由于国内网络方面限制,诺基亚N81国内版本将取消对WiFi功能和3G网络的支持,这无疑让该机的功能有大幅度的缩水。据悉,诺基亚N81正式发布后将很快在欧洲市场上发售。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N81闪亮登场
·诺基亚旗舰8G版本N95
·诺基亚超薄音乐手机5310XM
·诺基亚音乐滑盖5610XpressMusic
·诺基亚5700XpressMusic黑色版本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