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机双卡 三星首部双卡滑盖D618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2:33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功能,支持“一机双卡”的手机似乎开始受到洋品牌的关注。除了飞利浦即将发布的Xenium系列新机9@9W手机之外,三星也正式进入竞争行列,并于日前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双SIM卡”手机SGH-D618(热评)

一机双卡三星首部双卡滑盖D618登场

图为:三星SGH-D618手机

  三星SGH-D618在设计上延续了三星在滑盖手机上的优势,拥有宝蓝色机身,搭配金属感亮银色镶边,时尚精英的气质自然流露。而作为该机的最大特色,三星D618内置两个GSM手机卡插槽,可在两卡之间设定呼叫转移,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来电。不仅如此,该机在待机状态下,还可以一键直达切换菜单,可在两卡之间自由切换。不过,与飞利浦9@9W一样。这款手机也是双卡单待,并不像一些国产品牌手机那样支持两张SIM卡同时待机。

一机双卡三星首部双卡滑盖D618登场

图为:三星SGH-D618手机

  或许是由于具备“一机双卡”这一突出卖点,因此,三星D618在手机屏幕的规格上没有特别的突出的表现。使用的是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Living World 主题墙纸设置、黑色/白色两种菜单界面以及拨号字体等选择。不过,在内置摄像头方面。这次三星D618装载的是主流标准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6级明亮度调节, 3种画质选择(正常/精细/超精细)、白平衡和ISO选项以及多种拍照模式(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设置。只是在视频摄录方面,最高支持176×144分辨率的规格与三星过去相关产品相比略有不足。

一机双卡三星首部双卡滑盖D618登场

图为:三星SGH-D618手机

  除此之外,三星D618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手机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MP3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并且在支持多种视觉效果的选择同时,也拥有当前流行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不仅如此,三星D618还增添了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自动调频,也可自主输入频率,甚至还可将特定频道设定为闹钟。而为了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更多个人喜欢的内容,这款手机还在拥有24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容量。

一机双卡三星首部双卡滑盖D618登场

图为:三星SGH-D618手机

  三星D618还具备出色的商务功能,拥有可存储1000组联系人的大容量电话簿,并可分组管理。内置Picsel文档浏览器,可在手机上浏览常用办公文档。而其他诸如1小时录音,电黑名单、短信黑名单/20条短信群发、SOS信息功能以及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等常见实用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三星D618还支持GSM 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功能,支持64和弦及MP3铃声,拥有直连打印/蓝牙打印等功能,手机的尺寸为100.7 × 50.5×17.9毫米,重107克。

  概括而言,三星D618除了具备“一机双卡”这一突出卖点之外,手机的其他相关配置虽然齐全,但相对其他同类产品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尤其是没有使用QVGA分辨率屏幕的设计更是令人感觉遗憾。据悉,这款三星旗下首部支持“一机双卡”的滑盖手机将在近期登陆国内市场,而手机的销售价格在286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