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高贵 OKWAP双待商务机C150再降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10  天极yesky
文/冷月

  【四川行情双待机的便捷性让它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追求,只是目前大多产品的价格都在两千元以上。我国台湾知名品牌(OKWAP)推出的商务双待力作C150(图片 热评)在本月初首度跌破两千元,今日获悉再降百元,性价比不错。

  C150采用直板设计。以深黑色的主色调设计,时尚高贵尽显商务之气。2.2寸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触控屏幕,具有全屏手写功能,显示效果一般,缺少一点细腻的感觉,但色彩的饱和度与层次感都不错。

时尚高贵OKWAP双待商务机C150再降100

点击图片查看英华达C150详细资料

  C150这款双待手机,提供了两个SIM卡槽,能够实现两个号码同时在线,当打来电话时,该种手机能自动识别属于哪个网,不用人工切换,这项技术解决了传统双模手机的“硬伤”。此外,商务功能同样齐全,除了PDA手写功能之外,还能容纳1000条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同时还有来电警卫功能,可以过滤用户自已不想接听的电话。此外,OKWAP的英汉/汉英/汉语词典也是商务人士的必备工具。

  现在的手机多媒体娱乐功能是人们所注重的,因此C150在这方面的实力也不弱,照相、摄像、MP3播放、MP4与3GP影音播放等具备了,200万像数码相机可拍可录,在穿梭往返各个城市之间的时候,可以随时拍下录下身边的人和事,挺不错的,MP3播放也能令你在旅途中有了更多的乐趣。

  在续航能力上,C150配备两块900mAh的电池,每块电池的正常使用时间都超过3天,续航能力一般,看来得随身带个充电器。机身内存为128M,不支持内存卡扩充和蓝牙功能也是C150的一个不小的遗憾。

  双待设计当是英华达C150的首要卖点,但各种主流应用功能也较齐备,应付各种普通需求不在话下。重要的是产品当前的价格非常实惠,有双待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

产品型号:英华达C150
产品价格:1880元
商家电话:028-8661511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