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比之选 i-mate智能手机PDAL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1:14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Windows Mobile系列的手机阵营也是越发壮大,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了这个阵营中来,而且改系列的手机价格也是随着型号和厂商的增多越发平易近人。i-mate是欧洲的一个知名运营商,和沃达丰、O2、T-MobiLe等都是全球知名的手机网络运营商!众所周知,每一个网络运营商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入网使用,均会向各大厂商定制一些机型以优惠的价格进行套餐或者极低的换购价来销售。每一款定制的机型在功能性能以及流行度等方面均非常的让人产生兴趣。

  在今天,i-mate定制的又一款新机型i-mate PDAL(热评)流入了我国的改版机市场,这款i-mate PDAL采用Wind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并且支持Wi-Fi无线连接以及蓝牙v1.2技术的支持,功能方面很完善,而且价格较低,性价比极高!i-mate PDAL在各方面的功能配置都非常主流,下面我们PConline评测室就跟大家一起对这款以性价比著称的i-mate PDAL进行详细的评测。

高性价比之选i-mate智能手机PDAL评测

i-mate PDAL

外形设计

  i-mate PDAL的机身显得十分小巧,圆润的机身细节设计比较适合年轻用户的口味。经典的银灰和深黑双色搭配,边角处巧妙地加以弧线的处理,整机显得颇为经典大方。112×56×17mm的机身尺寸和116g的重量不只是有着不错的手感,而且还非常便于携带。左右功能键的加入是更方便用户单手操作手机,导航键四个方向的凸起更方便手指的定位。在屏幕的右上方还设置了一个短信功能的快捷键,这个快捷键下还隐藏着一个小巧的指示灯,充电的时候则显示红色,而蓝牙开启的时候显示的是蓝色。i-mate PDAL使用的是塑料外壳,中间部分使用的是银色,而左右两侧则是黑色的磨砂外壳。

高性价比之选i-mate智能手机PDAL评测

i-mate PDAL的正面设计

高性价比之选i-mate智能手机PDAL评测高性价比之选i-mate智能手机PDAL评测

i-mate PDAL的正面设计

  i-mate PDAL手机的背面设计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适,银色的背面顶部是黑色的扬声器出孔和摄像头模块,底部则是Windows Mobile的logo。这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没有配备自拍镜和补光灯。从独立扬声器的出孔就能判断出这部手机的声音表现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高性价比之选i-mate智能手机PDAL评测

i-mate PDAL的背面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摄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实用工具
·多媒体功能
·硬件配置和测试
·硬件配置和测试(2)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