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色倾心 LG发布金属滑盖KG70钛金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2日下午,LG电子联手《风尚志》在北京星光现场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倾心?闪耀”的时装发布会,会上展示了著名服装设计师祁刚设计的两款灵感源自LG Shine “闪耀”手机的高级服装。同时,LG电子还发布了广受欢迎的“闪耀”手机KG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的全新版本——Titanium Black钛金黑版。

绝色倾心LG发布金属滑盖KG70钛金黑版

图为:模特展示KG70钛金黑版

  演艺明星张茜、孙莉、李玥、刘晓虎等也到场助阵,为发布会增添了更多时尚靓丽的色彩。活动主办方通过时装展示、明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闪耀系列手机的唯美、时尚的风格再次淋漓尽致地诠释,也体现了LG手机在潮流、时尚、设计上的重视程度。

绝色倾心LG发布金属滑盖KG70钛金黑版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这次与LG电子合作的服装设计师祁刚,是国内著名的新锐实力派的服装设计师,他以华丽多变的设计风格屡次在国际和国内获得设计大奖。在此次时装秀上,由名模李丹妮和王伊娜演绎的就是祁刚为LG Shine“闪耀”带来的两款最新力作。黑色款服装名为“阿斯忒瑞亚Asteria”:意为星夜女神,象征着星光璀璨的夜晚,与之对应的是就是此次LG最新推出的钛金黑色版本的Shine “闪耀”。另一款银色的服装名为“塞勒涅Selene”,这个名字源于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她驾着银车驶过夜空,为世界洒下清冷的光辉,正如同银色版本的Shine给人的感觉。

  祁刚表示:LG Shine手机靓丽的外形,独特的质感,空灵的气韵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这几款个性鲜明、风格迥异的服装,与Shine手机形成了独特的气质与灵魂上的呼应,在某种意义上体现了各种设计美学是互通的——美的形式多种多样,但是美感的体验却有异曲同工之妙。

  LG电子的简约的设计风格,和祁刚的时尚的敏锐感觉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这无疑是一次成功的时尚Cross Over的尝试。同时,专门为某款手机而推出设计服装,在业界也是前所未有的一大创举。祁刚认为:设计就是要创新,它带给设计师无以伦比的快乐,它是设计师创意的成果,并且是这个世界的惟一。

  Shine手机在高端市场表现卓越,其优雅的外观和卓越的设计功不可没,而钛金黑版Shine KG70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LG手机在高端上的产品线,同时也给了喜爱“闪耀”的用户们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