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千宠爱 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推开滑盖,橙白搭配得数字键盘非常显眼。由于近期S500曝光了断键的问题,而且在W850时代也早有前科,很多朋友都会对W580的按键存在担心。经过笔者几天来的仔细观察,暂时没有发现任何开裂的迹象,希望它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另外,按键的反馈力度控制得不错,触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W580的体积比较小巧,数字键盘就显得比较紧凑了,尤其是最下方的一排按键会受到手机下方突起的限制,影响了手感。

万千宠爱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

数字键的手感不错

  灯光效果方面,前辈W850首创的心跳旋律令人回味无穷,不过W580也毫不示弱。如前文所述,W580与S500采用了同样的灯光设计,其手机侧面的灯光会随主题不同而不同,而且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另外,用户还可以为联系人设置个性灯光效果,其表现非常不俗,夜晚使用时可是会赚取很多的目光啊。键盘灯光方面,橙色的导航键灯光再次显示自己的身份,水晶的两颗功能键映射出侧面的灯光效果,再配合明亮白色的数字键盘灯光,五彩缤纷的效果正是索爱的设计风格——年轻的个性张扬!不过炫目的灯光效果可是要以耗电为代价的。

万千宠爱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

键盘灯光非常帅

万千宠爱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

键盘灯光非常帅

万千宠爱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万千宠爱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万千宠爱索爱动感滑盖音乐机W580评测(3)

灯光可进行相关的自定义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
·拍摄专项
·基本功能
·常用工具
·动感Walkman功能
·音质方面
·健身好帮手
·数据扩展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