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享奢华本色 诺基亚靓屏滑盖机86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17  IT.COM.CN
文/陈欢,Venus

  几年前提到诺基亚的8系列,相信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8210、8250、8310等经典机型,上述几名老臣曾经的辉煌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不过一成不变绝不是一家成功企业的经营理念,所以诺基亚近年来也不断尝试创新,对于8系列来说,最近几年已经成功转型为以卓越工艺和奢华品位为特征的专属系列。

  按照近年来诺基亚的惯例,8系列是“一年磨一剑”,今年7月3日晚,随着诺基亚在湖南长沙隆重发布9款新机,有月光女神之称的8600(报价 图片 热评)Luna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作为年度精品的诺基亚8600Luna,本次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尊贵体验呢?

尽享奢华本色诺基亚靓屏滑盖机8600评测

图为:诺基亚8600手机

从沙漠风暴到月球之旅

  既然是8系列的年度作品,我们自然而然的会把最新的8600Luna与去年的8800Sirocco以及前年的8800进行一番比较,在独特的沙漠风暴Sirocco之后,诺基亚今年带我们“远离地球”,巧妙引入了月光女神Luna作为设计灵感,独特的品位不禁令人赞叹诺基亚设计团队的创造力。

尽享奢华本色诺基亚靓屏滑盖机8600评测

图为:诺基亚8600手机

呼吸灯光魅力四射,为月光女神注入生命力

  在著名电影《头文字D》中有一句对白非常经典:“神也是人”,将其引申到月光女神,同样也应该有“人”的特征,所以此次设计师专门为8600Luna加入了类似人类呼吸的“呼吸式键盘灯光”。烟色玻璃透视独特的闪亮灯键盘,一亮一暗的过程犹如人类生生不息的脉搏和呼吸,为原本刚性的躯体注入了一股生命力,呼唤月光女神的苏醒。

尽享奢华本色诺基亚靓屏滑盖机8600评测

图为:诺基亚8600手机

  实际上8600Luna呼吸灯特效的实现是通过指示灯时间设定来完成的,倘若在设置中选择“总是”,则呼吸灯会一直持续呼吸的状态,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时的耗电会较多,如果用户对此不感冒的话可以直接将其设为关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立体声双扬声器
.音乐播放器与调频收音机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128MB内存
.数据传输
.短信
.电话本
.日常工具
.JAVA应用,性能一般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