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三星电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手机产品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奥运纪念机型,其中卡片机SGH-P318+(图片 热评)上小巧轻薄,璀璨金色外观颠覆传统的手机造型。P318+的创新大胆的设计理念不仅仅在外观上,无可挑剔的屏幕显示效果,体积与重量的完美组合,皮套作为外接电源供应上电力续航良好表现, 感应软键的触摸乐趣,机身后盖上移动与奥运专属标志,宛如一块金牌已握在手中。

奥运金牌手中握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

图为:三星P318+纪念版手机

  三星P318+纪念版和之前的银色外观P318配置规格方面并无太大出入,良好的菜单反映速度,分量十足的内置功能,同时可以兼顾手机应有的诸多功能,拍照,摄录和媒体播放等等。P318+的商务机定位方向,加之彰显个性的外观,其实在市场定位中手机外观占了绝大多数份额,往往用户所中意的就是外观,P318+外观上表现诚意十足。

奥运金牌手中握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

图为:三星P318+纪念版手机

奥运金牌手中握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

图为:三星P318+纪念版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2)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3)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4)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5)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6)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7)
.奥运金牌手中握 三星P318+纪念版图赏(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