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唯美滑盖 索爱双色版S500c仅售2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广州行情] 索尼爱立信在上海举办的主题为“超越 合作 共赢”的2007中国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共发布了四款新机,型号分别是S500c(报价 图片 热评)、T650c、T250c(热评)P1c(图片 热评)。其中S500是索爱几乎让人忘却了的“S”系列新机,对上的一款S系列手机就要数在2004年上市旋转的S700了。

  在时隔两年多接近3年之后,索尼爱立信又再度推出了全新的S系列,而作为本次S系列的主打产品S500c,则使用滑盖设计,并没有采用旋转的设计。这款具备峻峰黑和春蕾黄两种颜色选择的S500在上个月正式登陆我们广州的手机市场后,引起了市场不错的反响,目前相信大家在街上就可以经常看到在用S500的街坊,并且都以MM为主。而在今天,这款S500的价格再度下跌200元,进一步提高了其可买性。

  滑盖设计的索尼爱立信S500采用了超薄的设计,这也是索尼爱立信首次将超薄的概念引入到滑盖机型中,将多款机型优秀的设计很好的完美结合起来,99×47×14mm的机身体积握在手上非常的优秀,仅仅是94克的重量非常的方便携带。

唯美滑盖索爱双色版S500c仅售24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500c详细资料

  同样采用了滑盖设计的S500机身厚度仅仅为14mm,做工优秀的滑盖手感很不错,超薄的机身也为其带来了很大的诱惑力。

唯美滑盖索爱双色版S500c仅售24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5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S500与W580一样,在屏幕方面则配备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辩率的TFT屏幕,屏幕的画质显示非常细腻,显示效果很不错!32和弦的扬声器配备上对MP3铃声的优秀支持,索尼爱立信S500在铃声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缺少了专业的Walkman播放软件,但是整体的表现并不弱。

唯美滑盖索爱双色版S500c仅售24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500c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唯美滑盖 索爱双色版S500c仅售2480元
·唯美滑盖 索爱双色版S500c仅售2480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