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循序渐进 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37  IT168.com
文/二重奏

  一般来说,白领指的就是在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工作、从事脑力劳动的人。白领往往具备较高的学历和职业修养,月收入在3000-10000元之间(约相当于当地普通工薪阶层的2-3倍),过着忙碌且相当安逸的生活。

循序渐进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

白领人群

循序渐进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

白领人群

循序渐进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

白领人群

  手机作为一种时尚数码产品,现已经成为白领工作和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的手机除了能与亲人、同事、好友、同学传递讯息以外,还可以满足白领深层次的需求,如拍照、看电影、听歌等等。白领在选购手机时往往存在着盲目性,手机买到手之后很容易后悔,倘若按照一个相对合理的流程来确定机型那就不一样了。笔者根据白领这一特定的消费群体的特点并结合当前手机市场状况提出了“三步走”式白领手机选购策略,希望能给白领选购手机带来一些帮助。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循序渐进 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
·循序渐进 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2)
·循序渐进 白领人群选购手机秘籍宝典(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