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手初涉职场 步步高i328能助你一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22  IT.COM.CN
作者:厂商稿 

  7月份之后,大学生纷纷进入单位报道,现在马上就工作满一个月了。拿到第一份工资的职场新手们到底如何支配它们呢?就此,记者采访了一家大型家电企业的几十名职场新手们。

  他们纷纷表示,第一份钱除了孝敬父母外,还会给自己选一部新手机,因为大学时候用的手机都破旧了,毕业后也不好意思向父母再要钱。去了单位,看同事们的手机都很不错,自己的确该换部新手机,不然挺丢面子。那么到底他们对自己的手机有啥要求呢?

  大多数职场新手对记者表示,由于刚上班收入比较低,所以暂且不考虑价格高的产品,考虑最多的是性价比。而且在功能上,应该具备主流的MP3MP4,拍照,扩展卡等,此外最好具备外语学习功能,因为工作之后发现自己更需要学习外语。
鉴于各位职场新手对自己这款新手机的要求,记者又询问了一家手机卖场的销售人员小李,让他们帮这些新手们选一款适合他们的产品。小李告诉记者,目前外资品牌具备MP3MP4,拍照,扩展卡等主流功能的产品价格都高达2000元,而且大多没有外语学习功能。现在步步高手机新出了一款音乐学习手机i328非常符合职场新手的要求。

新手初涉职场步步高i328能助你一臂

  首先,这款产品性价比很高。具有主流的MP3MP4,拍照,扩展卡等,此外最好具备外语学习功能,售价却在1000以内,这对于低收入的职场新手来说极其合适。

  其次,步步高i328有着超强的影音娱乐功能。步步高i328手机具备天籁之音的秘诀也是采用了wolfson音乐芯片,而苹果iPod也是采用这一芯片。双立体声音道输出、支持AACWMAMP3等多种音乐播放格式。除了音乐功能外,步步高i288还具备强大影音播放功能,支持MP4、3GP影音文件下载/播放,并支持全屏幕播放。支持USB数据线连接。有了强大的娱乐功能,职场新手们就可以通过i328缓解工作压力,更轻松的去上班了。

  除了音乐功能,更重要的是步步高i328还具备学习机才具备的英语学习功能。I328内置初中和高中、大学四级、六级、考研的分类学习词汇,并可按顺序、逆序、随机3种方式背诵记忆。内置新英汉词典,带发音,任您随时随地更快捷查阅单词。具有数码复读功能,帮助您提高英语听力水平和口语能力。长时间※现场录音,支持WAV、AMR格式,记录老师的现场教学,有助于课后复习。支持电子书阅读及下载功能*(TXT格式),随时随地阅读书籍和TXT格式的课堂笔记。有了i328手机,职场新手们可以通过手机娱乐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给自己充电。

  最后,步步高i328手机外观小巧,做工精致,手感极佳,拿在手里也让职场新手们更加自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