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族王者 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41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配备了一块26万色有源矩阵TFT彩色屏幕,分辨率未208x208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作为一款贵族手机,8800 Sirocco的屏幕还添加蓝宝石涂层的上盖支持!可以很好的防止外物对屏幕的擦挂,即便是钥匙也不对其留下任何痕迹。独立的扬声器以及专属的音乐均呈现除了诺基亚8800 Sirocco尊贵的一面。

贵族王者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2)

图为:诺基亚8800se手机

  诺基亚8800 Sirocco配备了一颗200万象素的摄像头,与8800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能够满足大家日常拍摄的需求。阶梯式的按键设计更为人性化,使用者的手感极佳。更值得一提的是,来电接听和挂断键,采用了镂空雕刻设计,新颖别致,让任何接触到它的人,都心升喜爱。

贵族王者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2)

图为:诺基亚8800se手机

  在扩展方面,诺基亚8800 Sirocco依然没有提供对存储卡的扩展支持,只是机身提供了128M的存储容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大家对数据的存储需求。诺基亚8800 Sirocco内置了蓝牙功能,并且提供了蓝牙立体声的输出支持,搭配上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其娱乐效果还是不错的。

贵族王者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2)

图为:诺基亚8800se手机

  诺基亚8800 Sirocco的配置也相当齐全,除了提供两电一充和一个耳机以外,商家还提供8800 Sirocco的底座和一个蓝牙耳机。目前这款诺基亚8800 Sirocco的售价相比之前有了700元的降价幅度,目前其香港行货的版本售价为56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诺基亚的贵族机型。

  [参考资料]:诺基亚 8800 Sirocco (香港行货) 5650元
  [商家电话]:020-87588520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贵族王者 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
·贵族王者 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