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族王者 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41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诺基亚在06年9月发布了Nokia 8800Sirocco(报价 图片 热评)这款奢华的贵族机型,从多种不同的角度来演绎科技与品味,将行动通讯进化为生活艺术,让手机不再以功能的强大为卖点,将目光转移到机身的外观设计之上。这也是诺基亚继首款奢侈手机8800发布之后的第二次奢侈手机发布会,8800 Sirocco在发布会上是最为耀眼的的机型,一时之间成为更大机迷讨论的焦点,对其抱有万分的期待。

  对于这款诺基亚的8800 Sirocco,相信不少用户早已看上,阻碍大家的则是其高高在上的价格。即便是香港行货,高达6000多元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在本周,这款诺基亚的8800 Sirocco大跌700元,一下子将其价格拉下了不少,值得大家关注。

贵族王者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se详细资料

  与8800一样,诺基亚8800 Sirocco有着无缝焊接的一体式浇筑而成的全金属外壳,107×45×16.5mm玲珑身材和134克的十足分量,让它在手里的质感尤为突出,设计十分的精美。不过金属外壳容易留下质问和灰尘,拥有它人士难免要随时擦拭咯。

贵族王者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se详细资料

  诺基亚8800 Sirocco的滑盖方式采用了屏幕上推的设计,成熟的滑盖式机械结构为了保证使用的寿命,其并且采用专为高性能车辆提供轴承的厂商制造的优质滚珠轴承来作为滑盖的配件,并不像平常所见的众多滑盖手机简单的使用弹簧来完成机械的滑动过程,因此8800 Sirocco绝对是一款非常有质感的手机,即便是拿近期推出的8600 luna与其相比,8800 Sirocco的手感等各方面的表现都要比8600 luna出色不少,这也就是8800 Sirocco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

贵族王者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se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贵族王者 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
·贵族王者 诺基亚8800SE港行狂跌700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