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润可爱别致 三星折叠机C506实惠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33  IT.COM.CN
作者:GK慈仔 

  近日,三星专门针对中低端手机市场推出了型号为SGH-C506,其采用了三星拿手的折叠设计,并在机身正面采用了下凹设计,刚好贴合的手指的抓合。然而44×86.2×19.7毫米的机身三围显得偏厚,但圆润的流线型机身给人乖巧的感觉。

圆润可爱别致三星折叠机C506实惠亮相

  出于三星C506的市场定位,仅配备了一块65536色128×16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和VGA级别的摄像头。此外,三星C506拥有齐全的日常应用功能,囊括提供有日历、记事本、计算器、世界时间、闹钟、定时器以及秒表等实用功能。

圆润可爱别致三星折叠机C506实惠亮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