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博士“韩流”再次掀起软件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8: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近日,安博士研究所吴锡宇社长再次莅临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并与中国公司CEO饶钢军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吴社长与饶先生深入讨论了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如何在中国市场取胜交换了意见,共同制定了安博士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与长期的投资计划。

  作为世界安全产品市场排名第八位、韩国市场占有率高达72%的安博士,具备七年网络防病毒设计经验,拥有20年反病毒品质保证,手捧英国西海岸实验室Check Mark四项国际权威认证和英国VirusBullentin颁发的VB100%国际权威认证,高举“安博士e起安全”的口号旗帜,为中国用户献上国际顶级信息安全厂商最先进的服务产品。针对IT产品模式单一化的现状,韩国占据市场头把交椅的专家型信息安全产品厂商安博士有限公司倡导人性化的用户界面、配置优良的系统运行环境、全方位保护用户信息、通过最理想的内存优化,维持最佳系统性能。一切为用户着想是安博士产品的根本出发点,向用户提供24小时全球病毒响应体系、24小时病毒分析机构和24小时客户支持服务。

  专业品质是衡量杀毒软件的一项最重要的指标,也是在中国这个群雄逐鹿的市场生存下去的唯一出路。无论是标榜技术先进的外籍军团,或者是以本土化为口号、以低价格为策略的本土军团,都得以强大的技术为后盾、专业的人性化服务为支撑。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安博士中国不仅制定了产品与技术引进计划,而且提出了产品和管理全面本土化、渠道扁平化和服务本地化的业务发展策略,同时确定了在中国建设病毒处理中心的具体方案,及时分析和解决国内新生、新型病毒和恶意代码,加快安博士在中国的病毒处理反映速度。安博士承诺顾客,“奔驰在安全的互联网世界里”。我们可以期待中国安博士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也将为中国用户安全使用信息技术提供全面的保护。

  据悉,安博士中国的战略目标是跻身中国最好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行列,并且要在一年内依靠优秀的防病毒软件建立遍布中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的网络安全服务加盟体系。在短短二个月中,吴锡宇社长三次来到中国,承诺韩国总部将从技术、资金到人力给予中国公司最大支持,充分体现了安博士韩国总部对中国公司的高度重视,表明了总部对进一步耕耘中国市场的决心。

  精湛的杀毒软件技术只不过是安博士提供的基础服务,专业的技术服务体系和随时随地为用户服务的精神才是安博士成功的保障,我们期待安博士(中国)公司的全球化技术、本土化团队与本地化服务策略能够取得成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