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金巧克力 LG拍照滑盖KG90n售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LG的一款巧克力手机KG90在2006年的手机市场上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全新的巧克力手机理念打破了传统手机的设计,经典的广告以及众人皆知的广告语,均让LG的KG90卖了个满堂红,成为了06年度的最受消费者的欢迎之一的手机产品。正因为KG90的热卖,市场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巧克力衍生机型,继续将KG90的设计理念发扬光大。其中KG90的升级版本KG90n(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便是当前市场上的一个例子

  虽说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不过让人兴奋的便是有商家爆出了这款KG90n以绝对惊人的价格销售的行情信息,这款特价销售的KG90n为改版机型,也就是香港方面的KE800如今其售价仅仅不到1700元,瞬间跳水的幅度高达500元,如此的价格对于一款具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滑盖巧克力设计的KG90n来说

性价比是绝对的出色,绝对值得大家关注。

  KE800(KG90n)其实就是KG90的完全升级版,丝滑如凝脂般钢琴烤漆的外衣,隐藏在此外衣下神秘炫黑的屏幕,以及那一触即红的若隐若现的红色导航键,令KE800在具备了LG“巧克力手机”的一切特征的同时又位于机身黄金分割线上的一条象征尊贵地位的金属腰带,提升了KE800的的尊贵地位。95mm×46mm×16.4mm的三围体积虽然没有采用超薄的设计,但是近73克的重量并不会为携带构成任何的累赘。本次大降价的KE800为白金版本,亮银色的金属边条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

白金巧克力LG拍照滑盖KG90n售1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如果说前一代“巧克力”代表充满浪漫色彩的时尚青年,那这一款金巧克力必定为当下成熟、成功,又不失浪漫情调的精英领袖们所推崇。顺滑的滑盖搭配上精巧的做工,让人感到非常的满意。

白金巧克力LG拍照滑盖KG90n售1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白金色的KE800针对之前KG90的不足,将屏幕提升到了QVGA的水平,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比KG90提升了许多。40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效果优秀,用户可以随意的对铃声进行设定,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则是其短信提示音依然只有固定的4种。

白金巧克力LG拍照滑盖KG90n售1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参考资料]:LG KE800 (欧版 简体中文)
  [商家电话]:020-87588520/83738870/838600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