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粉贵族佳人 摩托两款限量版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1:06  IT.COM.CN
作者:邓文超 

  摩托罗拉今年的表现可谓糟糕至极,不单销售业绩连连下滑出现亏损,就连蝉联已久的亚军宝座也无奈的让贤给了三星。而作为风靡一时的RAZR系列第一代产品,虽然大部分已经悄然推出市场,不过近期不景气的摩托罗拉还是继续了他们的“冷饭之路”,最近摩托罗拉就与美国少女时尚品牌Baby Phat合作为RAZR和SLVR手机推出了限量版,红艳的造型配合专属的手机袋、挂式,时尚气息异常浓烈。

红粉贵族佳人摩托两款限量版手机亮相

  早之前摩托罗拉也成功与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合作推出RAZR V3i黄金限量版而倍受市场追捧。无独有而,这次摩托罗拉携手Baby Phat推出的RAZR限量版采用了时尚粉红色机身,并在手机背面印有Baby Phat的LOGO和现任Baby Pha时装设计师 Kimora Lee Simmons的亲笔签名。为了体现限量版的珍贵,摩托罗拉还为RAZR限量版本附赠价值100美元的Baby Phat 钱夹和Baby Phat水晶唇彩,并内置了漂亮的Baby Phat墙纸,价格方面自然也水涨船高,官方350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2700元)明显要比市场上销售的RAZR手机贵上一倍之多。

红粉贵族佳人摩托两款限量版手机亮相

  同步推出的SLVR限量版除了拥有RAZR限量版一样的颜色、墙纸、LOGO、明星签名以外,还别具特色的添加了两句寓言,似乎让手机也变得更具浪漫气息。而随机配件方面也明显丰富过RAZR限量版,不仅包括了Baby Phat的水晶唇彩和粉色的Baby Phat 钱夹,而且还包括512MB的micro-SD存储卡以及可通过iTunes软件传输的100首歌曲。因此,在价格方面因为配件的不同,原本便宜的SLVR系列限量版却贵过RAZR限量版,高达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的售价,体现了时尚品牌的尊贵魅力。目前,此次推出的RAZR和SLVR手机粉红Baby Phat限量版可以在Baby Phat的网站上订购,但由于支持的是美国网络,因此这两款手机主要面向的都是美国女性消费者。

红粉贵族佳人摩托两款限量版手机亮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