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购物乐趣 周末超特价改版手机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48  IT.COM.CN

  为时尚而尖叫 索爱超薄滑盖S500c(报价 图片 热评)再下一城

  面对于行货市场中的S500已经是处于一个缺货而导致价格不断上扬的阶段,改版型号的S500却是走向于另一个极端,价格不断下滑。在拥有了超薄滑盖一大热点主题,索爱S500的外观设计相当吸引人,在价格方面,本周的特价将会是1899元,比起行货便宜了近过千元的幅度。

享受购物乐趣周末超特价改版手机综述(2)

图为:索爱S500手机

  在S500身上,我们似乎找不到除了造型外其它进步的地方,而索爱S500的亮点并不是在以往突出的高配方面,而主题是外表,14mm的超薄机身配具有相当深厚感情的色彩,得出了与众不同的效果。功能方面,依然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已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好在屏幕依然是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处于优秀水平。至于其它方面,索爱也继续让S500保留了它全方面功能的支持,像蓝牙,支持M2存储卡扩展。

享受购物乐趣周末超特价改版手机综述(2)

图为:索爱S5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3250
·索爱 S500
·诺基亚 N73
·LG KG90n
·索爱 W580
·i-mate PD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