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滑小巧 飞利浦折叠待机王9@9h卖8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虽说飞利浦的手机部门给CEC(非CECT)收购,从洋手机转化成为了国产手机。但是自从专为国产之后,飞利浦的手机最近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不错,多款新机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飞利浦的冲劲,看来飞利浦在国产化之后再创以往的辉煌似乎并不难,希望大家对于飞利浦这一国产手机品牌给予大力的支持。

  在今天,飞利浦近期所推出的一款机型9@9h(报价 热评)的价格下调了不少,原本千元售价的它目前只是需要800元左右的价格便能够拥有这款具有超长待机时间以及FM调频手机机的简约机型,性价比方面还是颇为不错的。

圆滑小巧飞利浦折叠待机王9@9h卖83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h详细资料

  飞利浦9@9h是一款折叠机型,其摒弃了飞利浦一贯的设计,整机显得非常小巧,88×44×21mm的三围体积非常的方便携带,不会构成任何的不便。小巧的飞利浦9@9h在造型设计上有点混合了三星和摩托罗拉的设计,圆滑小巧的机身搭配上不错的翻盖手感。

圆滑小巧飞利浦折叠待机王9@9h卖83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h详细资料

  飞利浦9@9h在外屏设计上吸取了摩托罗拉W系列的精髓,采用了单色的OLED图标显示外屏。其外屏上一共设计有未阅读短信息、未接来电、来电呼入和电池充电四个图标,当手机处于以上一种或多种状态时,相应的图标就会亮起,以使用户在不打开手机的状态下便可以了解当前的情况,非常方便!

圆滑小巧飞利浦折叠待机王9@9h卖83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h详细资料

  其主屏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虽然分辨率较低,但是实际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为了能够达到超长的待机时间,在屏幕方面做出牺牲则一直是飞利浦的特色。在铃声方面,飞利浦9@9h并没有提供对MP3音乐铃声的支持,不过对于追求商务待机时间的用户来说,MP3铃声并不是选购的标准。

圆滑小巧飞利浦折叠待机王9@9h卖83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h详细资料

  飞利浦9@9h并没有配备上摄像头以及蓝牙红外线的功能支持,虽然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娱乐性,但是为了弥补这一缺点,飞利浦9@9h提供了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能够让用户时刻接收最新的消息。

  飞利浦9@9h号称能够待机长达850个小时,也就是待机时间为35天,尽管这只是理想的数值,不过相信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15天的待机时间还是可以实现的。另外,飞利浦9@9h还提供了1000组的电话本存储容量,25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均为商务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如今这款飞利浦9@9h的售价仅为830元,虽然许多多媒体功能并不具备,但是对于其超长的待机时间和具备FM调频收音机的表现来说,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参考资料]:飞利浦 9@9h (欧版 简体中文) 830元
  [商家电话]:020-875885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