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霸得美人江山 时下最帅气男士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41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P1c(图片 热评)

  智慧与美貌并重一直是人们追求的境界,手机行业中同样不乏这样的精品之作,近期大热的索尼爱立信高端旗舰机型P1c,就是这样的一款内外兼修的智能商务手机。P1c一改此前P系列臃肿的体型,功能上较以往的再度增强更加吻合了商务男士勇攀高峰的心境。

霸得美人江山时下最帅气男士手机推荐(4)

图为:索尼爱立信P1c手机

  延续P系列一贯的大屏幕配置,索尼爱立信P1c同样配备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轻触式屏幕,宽大细腻的显示效果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效果,装配的全功能QWERTY键盘,被巧妙的安置在机身上一点不显得臃肿。为了迎合商务人士的需要,P1c还顶级的配置了32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而名片扫描功能的置入,更免去了商务人士旅行中携带大量名片的烦恼。

  在移动商务办公日益盛行的今天,索尼爱立信P1c刻意加强了对于网络浏览的支持,通过内置的Opera网络浏览器可以随意的宽屏、横向显示页面,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浏览网页的个人习惯。作为一个高级多媒体伴侣的P1c随机附送了512MB的M2记忆棒存储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片段,内置WLAN功能支持高速网络浏览、数据下载、电子邮件处理,速度和效果就如同使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一般。

霸得美人江山时下最帅气男士手机推荐(4)

图为:索尼爱立信P1c手机

  点评:相比于多普达、诺基亚智能手机内置的操作系统,索尼爱立信UIQ智能手机系统显得有点青涩,不过随着索尼爱立信不断的研发和强化,全新推出的P1c不单在体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系统方面的完善更值得世人认可,目前部分商家高达六千元左右的预订价格,更表明了P1c器宇不凡的身份,是时尚商务男士不可错失的精品良器。

索尼爱立信 P1c基本参数表
卖点:强大智能系统、QWERTY键盘
摄像头:32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64MB,支持M2卡扩展
电池:112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8600
·索尼爱立信 P1c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