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霸得美人江山 时下最帅气男士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41  IT.COM.CN

  诺基亚 E90(图片 热评)

  随着诺基亚市场定位的不断明确,对于N系列机型近几年也将是诺基亚主攻的重点,而同样以商务智能见长的E系列,因为有着独特QWERTY键盘商务风头一直盖过N系列产品。但好景不长,随着诺基亚宣布将暂停E系列的研发工作,E90因此成为该系列的绝唱,不过凭借强悍的智能系统和QWERTY键盘、宽大双屏设计,E90实为一款不折不扣的男士专用手机。

霸得美人江山时下最帅气男士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折叠双屏构架的诺基亚E90拥有132×57×20mm/140cm的惊人外形,而重达210克的机重更表明E90只为男士而生的身份。采用折叠手机的E90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内外屏采用了高规格的Active matrix主动矩阵式1600万色真彩TFT屏幕,更意外的是4.0英寸超大主屏幕分辨率竟高达800×352像素,为配合手机日常基本使用的外屏幕也达到2.4英寸,而分辨率更达到了高水准QVGA级别。

  除了出彩的屏幕配置,E90另一大看点是手机配备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 ×1536像素的相片和每秒30帧画面的VGA(640×480像素)级视频。定位E系列旗舰级机型,E90除了采用全新S60第三版操作系统,还配备了强大的QWERTY键盘,具备70枚的按键让用户快速流畅地输入字符,合理的键盘设置与其他QWERTY键盘手机有着截然不同的体验。

霸得美人江山时下最帅气男士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点评:拥有“个人通讯器”身份的诺基亚E90霸王级的机身上内置了QWERTY全键盘、4.0英寸超大主屏幕、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等强悍配置,兼容性极强的操作系统更让E90双剑合璧,使得E90完全超脱了手机范畴,目前行货虽没有上市,但水货市场高达近七千元的售价令E90男人味十足。

诺基亚 E90 基本参数表
卖点:强大配置功能、320万像素镜头
摄像头:320万像素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800×352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
内存: 128MB,支持TF存储卡扩展
电池: 100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8600
·索尼爱立信 P1c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