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眼金睛 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7:30  IT.COM.CN

  诺基亚 N76(报价 图片 热评)

  全新融入超薄和镜面元素的诺基亚N76,一改诺基亚薄智能手机厚重的外形,13.7mm的机身厚度一举薄的诺基亚最薄智能手机称谓。除了时尚轻薄的机身,S60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的附体,更令N76成为一款内外兼修的高端智能手机。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优点:诺基亚N76作为诺基亚推出的首款超薄智能手机,106.5×52×13.7mm机身体积和115克的机重,不会给用户的随身携带带来太大的累赘,而1.3英寸26万色160×128像素外屏以及2.4英寸1600万色240×320像素主屏,更为用户提供了极佳的视觉体验。机身后配置的主流200万像素摄像头,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MP3/M4A/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完美的展现了多媒体手机的强大优势。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4)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缺点:作为一款超薄镜面智能手机,诺基亚N76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掉漆问题一时间把N76推到了激辩最前沿。一贯以优良做工著称的诺基亚,推出的以形动人的智美新机N76,竟然出现低级的掉漆问题,这个缺点实在令人难以接受,虽然诺基亚后来承诺进行无偿更换,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裂开的伤口终究还是有一道疤痕。除了掉漆问题,配置的3.5毫米耳机接口本来值得肯定,但是被诺基亚安置在机身顶端,插入耳机后无法正常开盖,这样的设计不知道设计师当初有何初衷?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当前为数不多的内外皆修折叠智能手机,诺基亚N76可谓是时尚化智能手机的杰出代表,超薄唯美的造型以及S60智能操作系统的成功附体,更是令N76炫耀不比。不过我们仍然要客观的看到的是,掉漆事件的发生绝非而然,消费者的信心经不起如此严重的考验,美丽需要付出代价用于N76身上再恰当不过。

诺基亚 N76 基本参数表
卖点:镜面超薄折叠设计,S60第三版系统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64 和弦
内存:26MB,支持Mini SD卡扩展
电池:7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苹果 iPhone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76
·三星 SGH-U608
·LG KG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