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眼金睛 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7:30  IT.COM.CN

  苹果 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

  没有任何一款电子产品能创造如此神奇的全球效益,苹果iPhone却史无前例的创造了这个

神话。历经三年的倾力打造,苹果首次涉足手机行业就带世人带来了革命性的体验,触控式操作彻底告别了手机与键盘亲密解除的年代,iPhone不愧为旷世奇作。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2)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优点:仅11.6mm的超薄金属机身却配置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5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更高达320×480像素,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创新引入苹果全新Multi-touch专利技术,多触点响应等特性无疑带来了超前的体验,立体操控模式开创了大屏手机新纪元,而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更为用户日常影像娱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2)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2)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缺点:虽然iPhone在苹果华丽的宣传包装下显得几近完美,不过iPhone终究只是一个电子产品,既然是电子产品就一定会存在一些或多或少的问题。缺点一,iPhone虽然配置了蓝牙功能,却只能用于蓝牙耳机通过,并不支持音乐播放和文件传输,试问作为一款多媒体手机,连最基本蓝牙音乐播放和文件传输都不具备,这样的产品还能算完美吗?缺点二,iPhone作为一款超薄手机,由于机身外用钢质材料外壳,散热问题成为一个困扰用户最大的烦恼,根据我们实际测试将一个正常运行的iPhone放入布袋内,半个小时后将其取出后发现iPhone竟然非常烫手,对于一款无法挂起的多媒体手机来说,长时间使用烫手问题不得不引起消费者的重视,毕竟之前就出现手机电池爆致死人的事件!

火眼金睛时下热卖手机优缺点评析(2)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点评:不管厂商、舆论吹捧iPhone如何尽善尽美,我们还是要清醒的看到,iPhone不过是苹果在手机行业发展中过渡之作,虽然苹果一再鼓吹iPhone如何完美,不过实际测试我们发现并非如此,以上提到的蓝牙和发热问题是不可忽视的缺点,也许苹果真的是在隐恶扬善吧!

苹果 iPhone基本参数表
卖点:3.5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屏幕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1670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48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4GB、8GB,不支持扩展
电池:8小时通话/24小时听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苹果 iPhone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76
·三星 SGH-U608
·LG KG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