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WM6.0智能机 价值七万元奢华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46  IT168.com
  智能手机功能强大而且通常价格高昂,因此吸引了不少手机厂商的关注。除了来自其他的领域的IT厂商,以生产奢华、昂贵手机而闻名厂商Gresso也开始进军智能手机领域。这家俄罗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豪华手机领域的优势,结合高档材质和精细做工于日前正式推出了两款搭载WM6.0操作系统,并且拥有蓝宝石玻璃、非洲黑木和黄金等材质的豪华智能手机Avantgarde Sol和Avantgarde Luna。

最贵WM6.0智能机价值七万元奢华手机曝光

 采用非洲黑木制作而成Ava的ntgarde Luna

  在这次亮相的两款手机中,Avantgarde Luna采用来自非洲的黑木制作而成,这种超过200年树龄的树木没有两棵是相同,因此显得极其珍贵。不仅如此,Avantgarde Luna还引进了超薄设计,拥有14毫米的纤薄机身,并且除了42K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屏幕镜面之外,这款豪华手机还采用激光雕刻而成键盘,并且每个按键上的显示都不是常见的阿拉伯数字,而是古罗马的数字符号,这在目前的手机中还是相当罕见的。由于搭栽了WM6.0Standard操作系统,因此Avantgarde Luna这次配备了一个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当前手机的流行功能也是应有尽有。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支持Outlook, Pocket MSN, EMS/MMS/SMS等,并且也可以借助蓝牙技术进行无线数据传输或是语音免提通话。据悉,Avantgarde Luna将在今年下半年问世,而手机的价格高达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50000元左右。

最贵WM6.0智能机价值七万元奢华手机曝光

同样采用200年非洲黑木为材质的Avantgarde Sol

  至于另外一款Avantgarde Sol也采用树龄超过200年的非洲黑木制成,并使用蓝宝石水晶玻璃的手机屏幕,其特殊的耐磨技术已经被申请专利。尽管在体积尺寸方面,该机与Luna几乎没有任何差别,但在按键造型和材质上却略有变化,如同索爱K810按键一样的圆形按键每一颗都由黄金制成,同样的标以古罗马数字符号,并且手机背面公司的LOGO也同样使用黄金打造,给人贵气豪华的感觉。

  而在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Avantgarde Sol与Avantgarde Luna没有任何差异。也搭载了WM6.0Standard操作系统,配备了一个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相当丰富商务娱乐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支持Outlook, Pocket MSN, EMS/MMS/SMS,并且也可以借助蓝牙技术进行无线数据传输或是语音免提通话等等。据悉,Avantgarde SOL将在今年下半年问世,而手机的价格高达7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0000元左右,可以说是目前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