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用不贵 最受关注中低端智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i308(报价 图片 热评)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2003
参考价格:1999元

    三星SGH-I308,Windows Mobile 2003的末代王者,也许是三星的设计师受到了

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的启发,并考虑到了Smart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很少会用到左右方向键,三星SGH-i308采用了独特的转盘设计,这一设计在大容量音乐库中选取音乐时优势尽显。当然,您也可能不太习惯转盘操作,没关系,音乐的选取这样的操作也是可以通过按动转盘的四个方向来进行的。如果您只有不到2000元钱的预算又想拥有一款海量存储的智能音乐,那么三星SGH-i308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好用不贵最受关注中低端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308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三星SGH-i308拥有的绝对不能只是海量的存储空间,还要有优秀的兼容性,令人欣喜的是,三星SGH-i30可以识别并播放全部六种比较常见压缩比的MP3音乐文件以及64kbps和192kbps的WMA音乐文件。

好用不贵最受关注中低端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3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三星SGH-I308使用的操作系统略显陈旧,但颇有新意音乐转盘的引入,3G微硬盘存储的支持,作为一款采用QVGA分辨率的Smartphone平台智能手机却只需要不到2000元,这足以让爱好智能音乐手机的朋友心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0
·多普达 710+
·三星 SGH-i308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M608c
·夏新 E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