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智能 诺基亚直板美机N72售1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0:06  eNet硅谷动力

文/迪斯马斯克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诺基亚 N72(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不仅品质出色且外观精美,鲜明的分化出黑色和粉色系配对满足男女用户的不同选择。目前N72价格低廉,而受众群非常广,在中关村海龙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得知,此机悄然涨价50元,目前售价1780元,看情况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还在观望的朋友应迅速出手了。

经典智能诺基亚直板美机N72售178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2详细资料

  作为老牌经典N70的升级产品,N72在外观上进行了修饰,全新设计有金属亮丝纹路环绕,并且在听筒处交接。并且尝试选用亮色釉漆材质后盖,闪耀深沉带来无限遐想,并且饰有古朴花纹,个性十足。整体三围在108.8×53.3×17.5毫米,全重为124克。屏幕方面,延续了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1英寸,屏幕颜色稍显落伍。

经典智能诺基亚直板美机N72售178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2详细资料

  N72搭载了Symbian8.1 Series 60 操作平台,软件兼容性非常出色。机身自带了20M可用空间,支持RS-MMC卡最大扩展至1GB。诺基亚N72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头,配有补光灯设计,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支持自动白平衡、色调选择、图片质量等多种设置。支持最高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并可根据内存空间进行影音摄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三种方式进行传输。

经典智能诺基亚直板美机N72售178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2详细资料

  诺基亚N72又是一款经典之作,在当前主流手机市场名气不逊于一些高价位机型,此次涨价便是有力的证明,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尽早去中关村海龙1419的腾达数码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 N72
  [参考价格] 178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