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灯火魅力闪烁 索尼爱立信未知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1:59  IT.COM.CN
文/GK慈仔

  索尼爱立信向来并不热衷于折叠手机的设计和研发,因而在折叠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的市场份额一直偏低。而自上次一连发布多款时尚机型后,索尼爱立信又在昨天傍晚泄漏了一款标印着索尼爱立信logo的折叠时尚手机,其采用了军绿色机身给人万般神秘的感觉,但我们并不可以确定该机是否黑手机和是否真实存在于世间。

灯火魅力闪烁索尼爱立信未知新机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未知新机

  通过曝光出来的两张图片,我们又再一次看到索爱欲把玩色彩风格的思路,其采用了亚洲人所喜爱的折叠设计,在机身正面上方设计有大面积的扬声口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将索爱和walkman两个标识抢眼地刻印,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

灯火魅力闪烁索尼爱立信未知新机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未知新机

  此外据介绍这款未知机型可根据歌曲不同的节奏以不同的灯光同步闪烁,可想象出该机在夜晚会非常绚丽多彩,目前该机仅曝光了两张图片,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该机真有存在,相信会在不久后见到其的发布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