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键盘智能 索爱全能商务P1i仅3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三工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索尼爱立信早前发布的的P1i在近期终于正式上市开卖了,P1i是索尼爱立信P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升级的产品,在设计、速度和电池能力等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其市场定位也与前期产品一样,均是索爱P系列的高端重点主推机型。然而就在P1i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款索尼爱立信机王的价格不断的下滑。

  在继上周这款索爱的P1i(注:国内行货版本为P1c(图片 热评))有了400元的降幅之后,在本周一开始的今天,这款索尼爱立信的P1i价格便已经跌破4000元的关口,价格并且不是3999元这种赚吆喝的心里价位,而是跌到了38xx的价格,非常有诱惑力哦。

  索尼爱立信的P1i,是索爱07年抢占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强之作,P1i可以看作是M600i以及P990的结合体,采用了M600颇受好评的数字+字母两用式QWERTY键盘,并保留了P990近乎完美的功能配备,机身厚度控制在17mm,更为小巧美观。索尼爱立信P1和前作品P990对比起来在体积上要减少了25%,并且采用了与M600等机型一样的超薄设计,手感要比P990更舒适。106×55×17mm的轻薄身材和124克的重量让其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要远比P990舒适不少。自索尼手机沿用至今的Jog Dial三维方向式操作按键,配合旁边的取消键,即时不使用触摸屏,用户单手也可以完成手机功能操作。

全键盘智能索爱全能商务P1i仅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由于体积的减小,索爱P1i的屏幕由原来的2.8英寸缩到了与M600一致的2.6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为P1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搭配上Transflective屏幕的自动感应光源调节屏幕光暗度的功能支持,P1i在显示效果和阅读舒适度方面丝毫不逊色前辈。

全键盘智能索爱全能商务P1i仅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作为索爱P1i 在外观上的另一个突破,该机舍弃了P系列长久使用的翻盖式QWERTY键盘,而使用了与M600相同的混合式键盘设计。其特色是将 QWERTY 按键与数字键整合于一个 20 键的键盘中,用户在书写英文或是邮件时,可按下按键的左半部或是右半部进行编辑,而按下整个按键则是输入数字。

全键盘智能索爱全能商务P1i仅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P1 (欧版 简体中文) 3850元
  [商家电话]:020-87588520/83738870/838600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