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领风骚 大品牌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24  eNet硅谷动力

  七月份在总体排行榜上,诺基亚依旧是排行榜上的霸主,然多普达亮眼的表现也唤回大家的目光,三星索尼爱立信依然在活跃;种种的现象都显示了以功能为要点的的手机最受消费者的青睐。

  多普达 S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多普达S1在六月底七月初上市后,其势锐不可挡,成功地打响了多普达的品牌,也改变由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与索尼爱立信大的市场份额的情势,多普达以TouchFLO技术打造了S1,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可称为新国产之光。

各领风骚大品牌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同以往任何一款多普达手机相比,S1的机身线条都更具流线性,而陶瓷材质的使用也使以往商务味极浓的S1更多了几分时尚气息,99.9×58×13.9mm的三维和112g的体重比以往任何一款机型都要轻巧不少,不过每个品牌推出的手机多少都有自己一贯的风格,与iPhone相比,S1多少还是稳重了些。

各领风骚大品牌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对于采用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的S1来说,功能方面的叙述我们已经可以说是有些泛滥了,而S1之所以引人注意,最重要的他强化了触摸屏的应用,这是微软最新的Touch Folllow技术,能够最大程度的让用户通过手指直接操作手机而减少触控笔的使用,这似乎明显就是针对苹果iPhone,用手指在S1的屏幕上划动可以切换如电话功能、多媒体功能、常用软件快捷列表,同时还提供了眩目的三维过场效果(虽然实用性不强),一切都是为了突出视觉效果,不过Touch Follow技术还提供了力度感应,用户在操作时手机根据根据用户的力度和速度做出反馈,可玩性不错。

  编辑点评:多普达S1很明显就是以苹果iPhone为假想敌人,其更唯美的造型和新的Touch Follow技术究竟是新的一种技术革命还是简单的东施效颦呢,我们还是留待苹果的来临再作定夺吧,不过苹果在国内上市还需要等到2008年,而且对于国内用户来说,S1所采用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市场,想体会“灵犀一指”快感的用户,倒是不妨考虑这款多普达S1。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S1
·索尼爱立信 S500c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三星 SGH-E848
·摩托罗拉 ROKR E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