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移动影像大赛美女冠军踏上欧洲浪漫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47  天极yesky
V 

  8月2日,第一届索尼爱立信全球影像大赛的冠军陈泳,开始踏上前往巴黎、戛纳、佛罗伦萨和罗马的浪漫之旅。这位年仅22岁的灵秀美女开始“实践”她的一万欧元大奖。

  据了解,华南农业大学艺术专业的陈泳在2006年因为一张充满创意的照片获得全球顶尖摄影家David Viggers等评委的高度评价,夺得索尼爱立信全球影像大赛的冠军头衔。

索爱移动影像大赛美女冠军踏上欧洲浪漫旅
获奖照片:动力来自竞争,陈泳摄

  在陈泳出发前一日,索尼爱立信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郭越、公关总监顾明、部分热心网友共同来到Sohu演播室为陈泳饯行。

索爱移动影像大赛美女冠军踏上欧洲浪漫旅
索尼爱立信全球影像大赛冠军陈泳

  在Sohu的演播室里,众多网友争相对陈泳提问,如手机摄影对你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手机摄影与传统摄影有什么样的区别等诸多问题。虽然这个冠军的脸上还带有些稚气可爱,可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却十分的沉稳。

  陈泳表示:“手机摄影带给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手机摄影少了很多拘束,可以让你的思维更开阔,更容易获得拍照的灵感。”

  “拼命三郞”是一名热衷于手机摄影的网友。在说起手机摄影魅力的时候,他表示在使用索尼爱立信K818c手机的时候,最大的收获是微距功能对他的启示。“拼命三郞”说:“我用很专业的DIX相机在野外拍昆虫,由于开放空间中环境的不确定性,很容易在1-2秒的曝光时间中受到干扰,有时候100张照片只能挑选出4张。但是K818c的35毫米微距,有一个2.8的固定光圈,最近距离可以到6.5厘米以内,能够把虫子拍得非常清晰,同时获得效果很好的景深。这是K818c给我的启示,即使以后换成专业相机,类似的环境中我会使用这些参数”。

  很多网友十分关心今年的第二届索尼爱立信全球影像大赛的情况。据郭越先生介绍,今年中国赛区已经于6月份正式启动。在近两个月的时间中,征集到超过2万张照片,已经是去年全程比赛参赛数量的三倍以上。这足以说明手机摄影已经为越来越多人所喜爱。

  据悉,第二届索尼爱立信全球影像大赛的中国赛区的奖项和奖品都更为丰富。分为旅游休闲、新闻纪实和创意三个类别,并产生三个冠军。如此的安排,将影像大赛的大门向更多网友打开,无论是像陈泳这样有艺术感觉的选手,还是具有敏锐新闻嗅觉的手机使用者,都有机会夺得大奖。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索爱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