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时尚蓝牙耳机H68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25  新浪科技

  身材小巧、设计突破、性能卓越的摩托罗拉蓝牙耳机H680继承了摩托罗拉极度简约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体现了摩托罗拉对人体工程学的精深研究 —— 小巧的机身并拥有超长的通话时间;黑色高光质感的正面机身配以真空铬金属喷镀侧面机身,时尚简约;创新的耳塞角度和麦克风设计,保证了舒适性更高的通话音质;产品同时还配有一个设计简约的便携充电盒。这一切使H680成为消费者在几乎任何环境中的完美移动解决方案。

摩托罗拉时尚蓝牙耳机H680亮相 摩托罗拉时尚蓝牙耳机H680亮相

图为:摩托罗拉

蓝牙耳机H680

  彰显品味

  时尚、小巧、舒适。H680体积小巧精致,非常携带轻便。机身侧面采用真空铬金属喷镀,机身正面则经过高光处理,处处彰显不凡魅力,而便携充电盒的银色真空金属材质底座和半透明活动盒盖则与机身完美融为一体。从功能角度讲,充电盒不仅为蓝牙耳机充电,它还起到保护耳机的作用,在不使用时很容易装入口袋中携带保管。充电时只需将蓝牙耳机装入盒内,插入座式充电器或车载充电器即可开始充电。充电盒盒盖的半透明设计,使充电状态一目了然,也可以将盒盖取下卡在充电盒底部,这样还方便耳机充电状态时来电也能迅速使用。

  通话舒适

  摩托罗拉 H680 优秀的通话质量保证了完美而愉悦的通话体验,验证了摩托罗拉对人体工学的精深理解。特殊设计的耳塞入耳角度更加贴合“面部曲线”,使麦克风对准嘴部以便获得更优质的音效,使双方通话话音更清晰;耳塞的形状也更贴合耳部,并备有两款耳塞垫可供选择,大大提高了耳内佩戴的舒适性;另外,H680的外置式扬声器与麦克风分离,有助于消减回声;超轻材质的可旋转耳挂使佩戴更舒适更稳固。

  蓝牙无线技术的强大功能

  摩托罗拉H680提供了长达7小时的通话时间和8天的待机时间,是经常需要长时间通话的人士的最佳选择。借助专业的EasyPair轻松配对技术,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到其它兼容的蓝牙设备,并获得前所未有的简单、无缝、移动通话体验。H680 在增强吸引力的同时并未牺牲性能。

  特性总结:

  •黑色高光质感的正面机身配以真空铬金属喷镀侧面机身,便携充电盒与机身完美融为一体,时尚简约

  •小巧的机身尺寸,仅 41 x 18 x 12 毫米

  •耳挂和耳塞外观和材质经过优化处理,备有两款耳塞垫以保证佩戴舒适性

  •7小时通话时间,8天待机时间

  •重量:12克

  •传输距离:与兼容的蓝牙手机距离10米

  •充电接口:Micro USB – 位于便携充电盒上

  •通话按钮:接听来电、结束通话、拒绝接听来电和静音

  •兼容任何品牌的支持“耳机”和“免提”功能的蓝牙手机

  •采用EasyPair轻松配对技术简化了与兼容的蓝牙设备的连接

  摩托罗拉 H680 预计将于 2007 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大陆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