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质感 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自然不会放过机身侧面的空间,要将其统统有效利用起来。因此,Z6的侧面分别放置了较多的控制键与快捷键。在机身的右侧是音量调节键与智能键,而右侧则是语音控制快捷键、拍摄快捷键以及标准的Mini USB数据线接口。对于一款音乐手机而言,音乐快捷键是必不可少的,Z6则将其专用的音乐键布置在导航键的左侧,开启音乐功能快捷不少。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侧面的按键

  摩托罗拉Z6虽然作出了各方面硬件的升级,然而其身材依然能保持在105.5×45.5×16mm的苗条尺寸,MOTO的研发能力与工业水平可见一斑。虽然滑盖并不是摩托罗拉所擅长,但是凭借其多年的经验和优良的工艺水平,Z6的做工还是让人非常放心的。在实际使用中,用户只需轻推专门用于助力的屏幕与导航键之间的横条凸起,滑盖就会顺利滑开,没有丝毫阻滞或松动。在Z6的上滑盖背面,摩托罗拉继续为其添加了精美的花纹,令到Z6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华美,提升整体的品位。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滑盖的手感很流畅

键盘细节:

  在键盘设计方面,Z6继续采用时下流行的平板轻触式的键盘设计。首先在导航键方面,Z6为了增加操控的触觉以及定位的准确度采用了大面积的圆形设计,并且采用了金属进行打造,并进行了环形细纹的拉丝工艺处理,在不同角度看上去会产生不同的镭射效果。而且为迎合音乐手机的定位,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的标识换成了“上一曲”和“下一曲”的标识,很强调音乐功能。至于数字键盘方面,Z6那光滑平整的键面的触感很好,条型的分位让手指定位准确,有效的避免误操作的现象发生。整机的键盘设计优秀,并且数字键盘并没有因为是滑盖机型而显得局促紧逼。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平扁式的按键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平扁式的按键

  Z6的键盘背景灯效果很好,幽蓝色的灯光在夜晚非常诱人,同时也为夜晚的操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金属质感摩托滑盖智能音乐机Z6评测(2)

灯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实用工具
·音乐功能
·数据扩展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