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缩水 诺基亚GPS机6110N将国内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2:36  IT168.com
文/胡豆豆

  GPS导航功能无疑是未来手机发展的一个热点,尤其在国内市场更是拥有相当广阔的前景。而芬兰巨人诺基亚作为全球手机行业带头人自然不会忽略在此领域开疆拓土,继在国内上市第一款GPS手机N95之后,诺基亚在今年3GSM世界大会上发布的专用GPS手机6110 Navigator日前也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获得了入网许可,即将登陆国内手机市场。

功能缩水诺基亚GPS机6110N将国内发售

诺基亚6110N即将登陆国内手机市场

  作为一款专用GPS手机,诺基亚6110 Navigator为了获得更方便的导航功能,特别在手机上设计了一触式“导航器”按键,可方便而快速的启动GPS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在GPS导航功能上甚至比过去的N95更为全面和出色,手机整合了 GPS(全球定位系统)和 AGPS(辅助全球定位系统)两大技术,拥有整合了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等相关功能,用户可以快速便捷地查看自己当前在地图上的位置、寻找目的地、特定的路线或者服务地点。不仅如此,诺基亚6110Navigator导航手机还具有完整的分路段显示三维导航功能,无论是驾车还是步行,都能为用户提供到达指定地点的最佳路线。此外,诺基亚6110 Navigator不仅还在手机中的micro-SD存储卡上预置了当地的地图,可提供快捷的导航服务。并且更多地图和内容(诸如交通信息、天气服务和旅行指南)还可通过在线购买的方式获得。可惜的是,目前国内GPRS网络的速度实在不敢恭维。

功能缩水诺基亚GPS机6110N将国内发售

诺基亚6110N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

  除了出色的GPS导航功能,诺基亚 6110 Navigator还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的智能手机,拥有2.2英寸QVGA(320×240像素)的1600万色TFT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装载有立体声3D扬声器 ,支持FM收音机和MP3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蓝牙技术和mini-USB接口并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手机在拥有大约40MB的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充到更大的容量。不过,正如我们前面介绍的那样基于国内的网络水平。这款手机也如N95一样功能缩水严重,不仅没有支持速度更快的WCDMA/HSDPA网络,而且也取消了视频通话功能副镜头。

功能缩水诺基亚GPS机6110N将国内发售

诺基亚6110N售价3500元左右

  另外,由于地图等方面的缘故。这款手机其他已经上市的版本在国内使用时会略有不便,因此也使得该机的出现更具吸引力。而按照以往的经验,诺基亚通过入网许可的手机都将很快在国内上市,因此不排除该机在本月底或是下月初正式发售的可能。至于手机的价格,应该在35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