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靓屏滑盖机欲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39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对于我们来说多重钻石状网格迭加起来的键盘造型是很少看到的。然而,时尚手机诺基亚7500(报价 图片 热评),运用了图腾元素设计理念,精心配搭的黑色与宝石艳丽色,被称作“黑钻诱惑”,它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今天笔者在市场中了解到,这款被成为“黑钻”的诺基亚7500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2188元的价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一下

2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靓屏滑盖机欲破两千

点击查看诺基亚7500详细资料

  诺基亚7500有着独特的键盘设计,多重钻石状网格叠加的设计非常抢眼,它的背面也是采用类似的设计。同时,诺基亚7500的机身设计被控制得非常轻薄小巧,106×44×14mm的机身尺寸以及94克的重量手感恰到好处,不过按键设计不大而且手感过硬,操作长时间容易疲劳。

  诺基亚7500使用了诺基亚S40第三版操作界面,功能上和其他采用该界面得诺基亚手机出入不大。内置MP3和视频播放器,使用一块2.0英寸1600万色的QVGA(240×320)分辩率得屏幕,配备一颗200万像素得CMOS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同时蓝牙也纳入了机身之中,拥有512MB内存,而且诺基亚7500还内置了收音机,功能全面,表现不错。

2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靓屏滑盖机欲破两千

点击查看诺基亚7500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闹钟、计算器、日历、备忘录等功能几乎已经成为了手机的标准配置,7500prism自然也一应俱全。功能上跟过往的没有任何区别。虽然这些功能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真的需要的时候还是相当有用的。游戏娱乐方面7500prism内置了四款游戏,分别是都市摩天楼、数独、贪吃蛇和听歌猜曲,可玩性都很高,用来打发休闲时光相当够用。

  编辑评论:诺基亚7500的时尚设计确实很诱人,但是在实际的操作当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出色,按键的手感并不尽如人意,而且屏幕尺寸并不大,这就影响了可视面积,显得并不大气。不过在性能的配置上,诺基亚7500只能说是主流,感觉和前段时间推出的诺基亚6300差不太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时尚直板机7500降至2188
·上海:索爱滑盖娱乐机S500c欲破两千
·广州:诺基亚实用直板5070不到900元
·深圳:苹果iPhone改版机跌破六千
·广西:LG金属滑盖手机KG70跌300
·山东:诺基亚简约直板3110c千元出头
·辽宁:TCL大屏幕商务M586超值
·四川:诺基亚镜面折叠N76跌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