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8266:娱乐无限 商机在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37  新浪科技

  如果你还在眼花缭乱的手机品牌前踯躅徘徊,如果你还在犹豫是买MP3好还是MP4好,如果你还在考虑如何实现自己的音乐发烧梦,如果……侨兴8266给了你一个明确而自信的答案:选我吧,你不会后悔的。

  且不说它2.4寸超大屏幕,简单、便捷的直板PDA让人爱不释手,它的3D音效MP3播放器最让人痴醉,一个人独自躺在床上,徜徉乐海,静静享受着那种立体环绕给我们带来的美妙感觉。播放速率达到15帧/秒的MP4播放器,不会让你总是抱怨没时间去影院。TV-OUT电视输出功能甚至可以让你随时收看电视节目,外放的收音功能,掷骰子、音乐主持人的动感游戏……8266真是尽其所能,包罗万象了,在它面前,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娱乐享受不了。

  它的特色功能“电话本备份”让你不会由于手机的意外丢失而痛苦万分,因为之前早已将其导入了个人电脑。WAP浏览器、

蓝牙无线传输可使你在PC不便上网时也能实现网游。200万像素的摄像头、6倍变焦、支持夜拍模式无异于你买了个小型
数码相机
,而8266所给你的远不止这些。不限时录音笔,支持通话中录音;屏保的随心所换;按键、手写双重输入的轻松切换;照片艺术家处理相片的方便快捷……总会在忙商务生活中给你一份惊喜,一份支持。

  此外,240*320像素、26万色QVGA屏,220M内存量、500条的电话本容量、100条短信容量以及群发功能的支持……这些设置保证了沟通的无所限制。手电筒、备忘录、世界时钟、计算器、货币换算等应用工具的设置将会大大方便你的工作和学习。

  你做出决定了吗?在这个花花世界里,去选择你的无限娱乐¬,轻松商务——侨兴8266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