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迷紫情调 诺基亚E65两种颜色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3:09  IT.COM.CN
文/李智超,GK慈仔

  继早前曝光了Hello kitty版的N系列E90、E61和E65三款机型后,近日在互联网上又再次流传了诺基亚E65两种新机身颜色,就是属于浪漫色系的迷紫和粉红两种颜色,柔美的机身颜色一改咖啡色浓浓的商务色彩,不仅顿显稳重大方,同时还尽显时尚。

浪漫迷紫情调诺基亚E65两种颜色登场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诺基亚E65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S60 V3.0的人机操作界面,然而搭载的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其显示效果鲜艳细腻,色彩十分明亮。此外出于E65的商务定位,并没有配备强劲的摄像头,仅仅内置有一枚不支持自动对焦拍摄的200万像素摄像头。

浪漫迷紫情调诺基亚E65两种颜色登场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此外,诺基亚E65囊括有WIFI、蓝牙等主流的无线连接方案,支持小巧的micro SD卡扩展,新登场的迷紫和粉红两种颜色可谓更加适合时尚的白领女士选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