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1116新购感受及传输铃声的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37  IT.COM.CN
作者:转自IT.com.cn手机论坛 

  新买了诺基亚1116,总体感觉不错,按键手感很好,不愧是手机的老大哥。1116还支持手机报时,可惜声音太难听了。自带铃声一般,没几个好听的。下面教大家如何上传铃声吧

  首先买个CA-46数据线。装好数据线驱动:MMB,推荐3.35版软件。破解后,Advanced最后3个勾起来,否则不能传东西,添加新连接选FBUS那个。然后就能识别手机为NOKIA 1112,下面铃声就自己随便拖啦。据说铃声上传不超过20K,而且只支持mid铃声哦。

  1116开机速度很快,第一次开机只用2秒,后来添加100个电话簿。开机3-4秒,比我的Moto C330的30s快多了。总之是一款物有所值的手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