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炎炎夏日 千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8:35  eNet硅谷动力
   对同学们来讲,暑假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时光了,可以无忧无虑的在街上闲逛,和同学们打游戏机,一起游泳互相泼水,抱着吉他在夜里唱歌……炎炎夏日,也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味道和颜色。而音乐更是每个夏天都必不可少的内容,时而带给我们活力,时而送来一阵清凉,音乐对于我们总是显得那样适宜。

  那么趁着暑假选一款音乐手机吧!有音乐随时陪伴在身边,仙乐飘飘,似乎酷热的太阳的没有那么光芒四射了,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让太阳去晒吧!由于音乐手机已经不是市场上的新鲜玩意,故而一千元左右便宜的音乐手机也开始多了起来。虽然没有眩目的功能设置,但听上去的感觉依旧很专业。何况,我们听的是音乐,又不是听手机。今天,就来为同学们介绍几款音质效果不错,又在千元上下的超值音乐手机。

  诺基亚 5200(报价 图片 热评) 价格:1250元

  诺基亚5200是5300的孪生兄弟,均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外形也十分小巧,很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使用。诺基亚5200采用S40操作系统,配备了30万摄像头。自带数字音乐播放器,兼容MP3/AAC/eAAC/eAAC+/WMA多种音频格式,支持64和弦铃声播放。在音乐功能上和5300几乎没有差别。但5200机身仅拥有5MB内存容量,全靠外接存储来放置音乐。

炎炎夏日千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200手机

  5200配备了一块26万色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同时摄像头采用30万像素,比起5300的130万像素也要低一个档次。尽管档次稍低,但实惠的价格,以及与5300几乎完全一样的外形,相信会吸引一部分学生为之心动。

炎炎夏日千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200手机

  诺基亚5200支持GSM/GPRS/900/1800/1900MHz网络频率。内置2个小游戏:3D贪食蛇和接水管。支持热插拔microSD存储卡扩充,最大不能超过2GB的存储容量。内置立体声收音机、视频和MP3播放器,支持3GP、MP4格式影片播放以及支持MP3、AAC、WMA、AAC+格式音乐播放,支持3D音效和均衡器,支持多种视觉效果,支持音乐后台播放模式。

炎炎夏日千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200手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滑盖音乐手机,最大优点就是外观设计时尚、抢眼,比较符合年轻女孩子的口味。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200
·夏新 M330
·摩托罗拉 ROKR E2
·明基西门子 E61
·三星 SGH-E7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