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兽袭来 07上半年性能最强悍手机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20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RAZR2 V8(报价 图片 热评)

  摩托罗拉超薄系列一直在寻找突破,从V3开始就“华而不实”的形容就似乎挥之不去,为了改变市场上这一观点,摩托罗拉此后的超薄手机功能和硬件配置逐渐提升,但在三星和诺基亚等一步到位的品牌面前仍旧感觉行动不力。这一次的V8直接定位在N76档次,同时也开始了RAZR第二代,可见摩托罗拉对于这款机型的重视程度。机身压缩到了12mm以内,大面积采用不锈钢内框和硬化玻璃的外观处理技术,使得机器结实耐用,同时更有出色的质感。折叠位置的铝合金转轴铰链霸气十足,经过了长期的测试保证其稳定性。在V8上面这些为用户操作考虑的设计诠释了科技人性化的道理,也大大提升了产品价值。

怪兽袭来07上半年性能最强悍手机盘点(3)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V8搭载一块2.0英寸外屏,除了分辨率达到QVGA等级之外,它还因为特殊处理的玻璃材质面板而支持多媒体快捷键操作,用户还能够得到震动反馈,感受到新奇的操作体验。V8的主屏则采用较为传统的2.2英寸QVGA显示屏,实际上它和外屏是同一屏幕,来自夏普的双面液晶屏共享同一背光,得以很好地控制能耗。V8相对过去的提升还在于性能方面,V8在同样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同时采用了500MHz的AMR11处理器,处理能力可谓突飞猛进,更有420MB的内存空间,无论是进行商务工作还是游戏和娱乐,V8都足以应对自如。在V8上首次使用的Micro-USB接口,数据传输和充电仅需要一根线缆就完成。其实V8的预定价格并不高,相信上市之后能够成为高端刀锋机爱好者的抢购目标,而它的意义已经完全能够在本次我们推荐当中了。

怪兽袭来07上半年性能最强悍手机盘点(3)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90
·苹果 iPhone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U1000
·索尼爱立信 P1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