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明人首选 十款触底价智能手机全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7:06  太平洋电脑网

  跳楼机皇,绝地反击 索尼爱立信 P99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P990i的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是宽大厚实的机身,外加翻盖式双键盘的设计,银色的机壳,让机皇的尊贵气质表露无疑。显示屏方面,P990i采用了时下非常主流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26万色TFT显示屏,显示面积达到2.8寸,色彩的还原相当到位。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背后,虽然没有采用立体声扬声器,但是P990i的音乐外放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支持MP3以及Midi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来电铃音。

精明人首选十款触底价智能手机全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990c详细资料

  虽然身为UIQ的顶级机皇,其商务功能可见一斑,索爱为其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带有自动对焦与数码变焦功能,自带的闪光灯也令夜间拍摄不再困难,支持全屏取景。使用Symbian OS9.1 UIQ 3.0的全新操作系统。本机内存高达80MB,并且还可以使用MSD内存卡来扩展内存,自带的红外接口、蓝牙接口、数据线接口都可以让用户方面的进行文件的管理与手机的备分。WiFi无线上网功能也使得P990i的商务功能更加强劲,方便用户结合内置的Opera浏览器方便的上网收发E-Mail。

精明人首选十款触底价智能手机全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990c详细资料

  P990i作为索尼爱立信公司隆重推出的商务型智能手机,不但拥有比以往P910更为出色的外形设计,并且就连以前不太重视的拍摄功能,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带自动对焦的数码相机功能,非常实用。P990i从一开始近6K的上市价,到现在2000多元的平民价,真的非常令喜欢它的朋友们开心,当然之前早早购入的朋友们一定很伤心,毕竟跌停板谁都不想去尝试,目前P990i的价格已经一跌再跌了,希望大家不要等到满是翻新机的时候再购入哦。现在还是有全新的机器的,大可放心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慧时尚,白菜售价 诺基亚 N72
·娇小身材,强大内涵 索尼爱立信 M608c
·完美瘦身,适合女生 多普达 566
·纤簿机身,型似V3 多普达 710
·海纳4G,跳水机皇 索尼爱立信 W958c
·时尚小明,实惠精明 摩托罗拉 A1200
·运动三防,饱受争议 诺基亚 5500Sport
·韩国美机,联手塞班 三星 SGH-D728
·跳楼机皇,绝地反击 索尼爱立信 P990c
·音你精彩,炒股能手 多普达 D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