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明人首选 十款触底价智能手机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7:06  太平洋电脑网

  娇小身材,强大内涵 索尼爱立信 M60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作为索尼爱立信的首款M系列的机型,在机身的设计上更是融入了“超薄”的理念,仅15mm的机身厚度在同类功能手机当中绝对算的上窈窕。为了方便用户操作,M600i的侧面设置了Jog Dial滚轮和返回键。M600i采用了2.6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触摸屏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40和弦铃声,支持多种音视频文件的播放,以及Mega Bass音效和后台播放功能。

精明人首选十款触底价智能手机全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该机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不仅如此,M600i还支持飞行模式,省去了摄像功能的M600i拥有80M的机身内存用以存储电子邮件附件和多媒体内容。同时,该机还支持M2卡的内存扩充。

精明人首选十款触底价智能手机全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上榜理由】作为索爱M系列的当头一炮,M600i身背全新UIQ3.0操作平台,并且竟然抛弃了摄像头,不得不说是索爱公司充分相信自己实力的表现,不过从M600i的销量来看,大家还是比较能够接受它的。特别是白色的M600i,特别讨MM们的喜欢,目前水货在1400元左右,与行货差价900元,所以还是有许多朋友选择水货,毕竟价格便宜,只要保证了质量,这个价位里,M600i的功能是绝对不会令人失望的,当然,不能说它完美,只能说功能符合某些商务人士的需要,而且价位不高,容易让人接受。而且很多人喜欢白色,不喜欢黑色的M600或者紫色的W950,非常特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慧时尚,白菜售价 诺基亚 N72
·娇小身材,强大内涵 索尼爱立信 M608c
·完美瘦身,适合女生 多普达 566
·纤簿机身,型似V3 多普达 710
·海纳4G,跳水机皇 索尼爱立信 W958c
·时尚小明,实惠精明 摩托罗拉 A1200
·运动三防,饱受争议 诺基亚 5500Sport
·韩国美机,联手塞班 三星 SGH-D728
·跳楼机皇,绝地反击 索尼爱立信 P990c
·音你精彩,炒股能手 多普达 D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